笔趣阁 > 网游小说 > LOL:稳健的我,开局刷满属性 > 第六百四十章 半决赛!相信丞相!LPL内战!
    可以说。
    从败给T1开始算起,往后的一周内,LNG几乎是承担了国内网上百分之九十的舆论!
    不光是因为LPL四支战队霸占四强的想法破碎。
    更关键的还是——输的太难看!
    难看到都不像是一场竞技水平正常的比赛!
    各种‘假赛’、‘明演’之类的舆论疯狂冲击着LNG。
    之前还是LPL的‘姜维’,‘硬实力二号种子’,结果一转眼,就变成了个彻头彻尾的笑话!
    无数嘲讽的梗也应运而生。
    “LNG:兄弟们,虽然我输了,但我也给T1打出了点东西。
    JDG、WBG、BLG(期待):打出了什么?
    LNG:自信。
    JDG、WBG、BLG:.”
    “ga-卡莎:剑魔来了,快跑!
    hang-机器人(冷笑):想逃?”
    “二等兵塔赞:忠!诚!”
    “不亏,可以,小赚,还行,能打。”
    “.”
    LNG这场BO5,在不少人看来,大概都已经是被钉上了耻辱柱。
    尤其是队内的几名选手,风评更是急转直下,一路倒跌!
    颇有一种一场比赛硬生生给打到身败名裂的感觉。
    不过很快。
    随着半决赛的时间临近,有关LNG的议论声也逐渐远去。
    大家的目光再度重新放回了即将到来的比赛上。
    首先就是BLG VS WBG!
    这场LPL内战,其实无论结果如何,对大家而言还真就没那么重要。
    毕竟不管胜者是谁,都是LPL战队进决赛。
    最终的结果还是得看另外一组——JDG VS T1!
    要是JDG赢,那就皆大欢喜,LPL内战,梦回S9,提前宣布夺冠。
    而如果是T1赢.
    说实话,这种结果,不少人甚至连想都不敢去想!
    赢一个LNG,还能说是偶然事件,将原因全部归为LNG的问题。
    认为是LNG状态太差,完全没有为S赛做任何准备,乃至队内真的有人在演什么的。
    但,要是还能赢JDG那只能说明,今年的T1,强度恐怕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.
    总之。
    很快,网上的讨论热点就从‘LNG是否假赛’,转变成了‘给JDG加油’,甚至都没人在意马上要开打的WBG和BLG。
    “没事,关底还有丞相守着,问题不大,相信丞相!”
    “丞相挥泪斩马谡(LNG),回头发现,还是得自己上。”
    “问题来了.要是丞相撞上五丈原了咋整?”
    “别,不可能!”
    “再怎么说,JDG和LNG之间的差距还是肉眼可见的,今年的JDG状态还是可以的吧?翻车真不至于。”
    “我只能说,T1要是真能再把京东穿了,那今年就是最恐怖的一集~”
    “.”
    显而易见的。
    尽管T1横扫了LNG,但大伙对之后JDG对阵T1的结果仍然持乐观态度。
    就像一些评论所说。
    LNG或许只是夏季赛末期才突然支愣起来,打出了个三号种子的身位,并且队伍配置本身就不够稳。
    但JDG,那可是无敌了一整年的银河战舰啊!
    甚至在许多人看来,JDG压根就是锁定了今年的冠军。
    之前好歹还有一个同为银河战舰的GEN·G可以吹一下,被拿来和JDG对垒。
    但当GEN·G被BLG淘汰之后,剩下的呼声几乎就只有了一个——JDG!
    如果说LNG的淘汰,赛前大家都有一定的心理准备。
    那么JDG。
    毫无疑问,没人认为JDG会败。
    至少各大平台评论区的大部分人的观点,都是JDG一定能赢!
    或者说,也不得不赢。
    因为如果连JDG都输的话那这一届的S赛,大概也没人能阻止T1的步伐了。
    连JDG都打不赢的战队,难道还能指望WBG或者BLG去赢吗?
    这显然并不太现实。
    所以不管是哪个平台,在赛前预测这一块,都相当一致的给到了JDG更高的胜率。
    总之。
    就在这样的一片热议下。
    11月11日,下午。
    依然是在釜山社稷室内体育馆。
    半决赛的第一场,终于还是即将到来。
    随着下午三点场馆提前开放,无数的观众开始鱼贯而入!
    一时间,旗帜、横幅、应援牌等将整个偌大的场馆占据,喧嚣的声音逐渐密集。
    并且,相比于其他场次而言,这一场,来自国内的观众占比无疑就要多上了许多。
    毕竟是LPL内战嘛。
    本土的韩国观众感兴趣的确实也不多。
    很快。
    随着指针逐渐指向16:00。
    “轰!”
    一阵熟悉的沉闷巨响传出。
    就像是直击心灵的鼓声,让原本喧闹的现场,一下就变得安静起来。
    整座场馆中的灯光也一盏盏熄灭。
    相应的,主舞台上,大屏幕则是开始变亮。
    激昂的BGM也由小到大逐渐响彻而起。
    有意思的是,这次的宣传片BGM,赫然竟是——Rise!
    画面中。
    首先出现的就是坐在位置上的The Shy,正一脸专注的凝视着眼前的屏幕。
    背景中,欧美解说的呐喊声传来:
    “WBG!他们让北美的希望破灭!”
    紧接着,BLG众人在台上相拥的画面出现。
    “有人说釜山是Chovy神教的基地,这里遍布着Chovy的信徒!但今天,他们的对手,是一群无神论者!!”
    再然后,JDG炮车点掉KT基地的一幕划过。
    “炮车兵补出了最后一刀,他们终结了比赛!!JDG晋级!!”
    最后,T1众人从座位上起身。
    “LCK最后的光芒,在釜山闪耀!T1打进了半决赛!!”
    至此,整个画面轰然陷入黑暗。
    BGM都为之一停。
    当画面再度亮起时,镜头已经来到了空无一人的比赛场馆之内。
    一座座灯光逐渐亮起,照亮了场馆内坐着的身影,以及舞台前方屹立的召唤师奖杯。
    The Shy抬头遥望着天花板,表情出神:“我的职业生涯出道不久,就赢得了全球总冠军,并且在之后,一直赢一直赢说实话,我觉得目标达成的过于容易了,当时并没有很强的感觉。”
    背景中。
    曾经的IG全员画面浮现。
    鸟巢、仁川、巴黎,一个个捧杯的景象划过。
    甚至还能看到咆哮帝高举话筒,对着下方狂热的人群大喊着:“准备好了吗!!迎接王者的到来!!!”
    紧接而至的,就是那铺天盖地的恐怖欢呼声!
    那时的IG,宛如一个时代的符号,代表着整个联盟职业界的最高荣光!
    可以说。
    当这些场景出现,线上线下无数观众的回忆,也都被勾了起来。
    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