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两天假。
    人在医院,突发高烧输液,现在真好不用做核酸大家就能到处跑,至于羊了多少只有天知道。
    反正我现在很慌,刚做了核酸,明天出结果。话题比较敏感,不多说了,懂得都懂。
    躺好,希望没中奖。
    《龙族:我的一人之下绝对有问题》请假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